南京奥克斯中央空调维修|专业维修|中央空调维修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南京奥克斯中央空调维修|专业维修|中央空调维修

发布时间:2020-08-08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南京奥克斯中央空调维修|专业维修|中央空调维修

.jpg奥克斯空调维修热线: 、因拆装(移机)造成 氟不制冷的,一年内免费加氟保修(
、维修的空调零部件保修六个月
、单位需要常年维护,维修,保养的空调价格另议。
南京市奥克斯空调维修 南京专修空调移机安装加氟公司服务流程;公司视用户为 、用户满意为宗旨,工作上锐意进取,追求高极限,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良的服务。让您在炎炎夏日 感到丝丝凉意就是我们大的荣幸。
南京市奥克斯空调维修 南京专修空调移机安装加氟公司

保修项目
、 拆装(移机)的空调氟保个月   
、维修的空调保修三个月   
、空调移机、维修价格全市较低,用户较信任单位 、如果我们公司移机、维修过的空调出现故障问题,我公司将无偿服务,赔偿用户损失.
空调不工作故障原因分析:
、压缩机没有工作---------压缩机坏、启动器坏或电脑板坏,报修由专业人员更换。
、没有氟利昂----------灌充氟利昂报修由专业人员(或自己)加氟。
、外机不得电-------------电脑板有故障,报修由专业人员检查损坏部件并更换。 .
空调制冷效果差故障原因分析:
、空调缺氟---------------报修由专业人员(或自己)检测加氟。
、压缩机工作不正常-------报修由专业人员检查原因并排除故障。
、外机散热不良-----------报修由专业人员清洗、移机或加装遮阳罩。
、空调整机工作不正常------报修由专业人员检查原因并排除。
、空调房间保温性能差------自己改善房间保温性能。
、空调使用设置不正常------参照说明书重新设置。
、专业技术人员免费提供咨询,解答各种疑问。
、先检查故障,再报所需费用。
、先议后修,故障不排除,不收取任何费用。
、收费透明,严格按照*物价局和我公司的收费标准执行,绝不乱收费。
服务承诺 顾客至上,服务周到,诚信服务
服务作风 快捷服务是我们的工作作风
服务目标 服务零缺陷,客户满意
经营理念 质量是发展的基石:诚信是我公司的服务宗旨
技术:配备检测仪器,判断准确,快速修复。  
质量:已经有多年的维修经验,维修质量有保障!
保修期:个月内出问题,免费保修!【保修期-个月】

南京市奥克斯空调维修南京专修空调移机安装加氟公司本着坚持质量,维修为主,以信誉求发展,诚信经营使公司业务不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