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小松鼠壁挂炉售中设计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工作。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小松鼠壁挂炉售中设计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热凯科技有限公司是广州迪森家用锅炉制造有限公司(生产商)授权在重庆区域销售“小松鼠”燃气壁挂炉核心经销商,主要拓展”小松鼠” 燃气壁挂炉在重庆区域内的销售及相关配套业务。

.jpg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着”责任、诚信、和谐”的服务理念,抱着对客户负责、对小松鼠产品负责的态度,以诚相待,真诚沟通,和谐服务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时,公司拥有-支专业从事销售和暖通技术的专业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施工方案设计、提供产品及相关辅助供暖设备安装。


  公司旨在通过专业的壁挂炉国际制造商--“小松鼠”壁挂炉产品和我公司专业的技术服务。为广大客户营造全程贴心的服务、为提升”小松鼠”燃气壁挂炉民族品牌而努力奋斗!